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潍柴发电机组油箱的选用及安装华全做出介绍!
作者: 发布于:2017/10/11 9:31:08 点击量:

   潍柴发电机组油箱选购设有通过液位开关控制的电动燃油输送泵启动向日用油箱补油的装置。具体的潍柴发电机组油箱选购及安装注意事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1、日用油箱不能由镀锌铁制品制成,因为柴油会与之发生化学反应。

  2、日用油箱应安装在容易接近及补给的地方;建议除了自动补油系统外,再设置一个手泵以方便从油箱中抽取燃油。

  3、日用油箱通风管应设计在系统的至高点,其尺寸至少应与供油管匹配,还应设有防尘装置。

  4、溢出的燃油可以直接排回储油罐。

  5、日用油箱的供油管至少应高于机组的安装平面1米,但亦不可过高,以避免其压力超过机组燃油泵的最大承受压力。

  6、回油连接亦不能过高,不应超过机组燃油泵的吸提能力。

  7、当日用油箱低于储油罐水平,在输送管路中应安装一电磁阀,而不用油泵

  8、与机组连接的部分应使用软性管喉,避免振动的传播。

  另外还要注意潍柴发电机组油箱的存放,不免油箱出现异常:

潍柴发电机组

 燃油回油管路的连接不应造成潍柴发电机组油管中燃油出现冲击波;油箱内装的燃油容量应该保证每天的日常供应;油箱供油和回油区域应设有带孔隔板,以减少柴油发电机组的热交换。接着油箱存放位置必须安全以防止火灾,油箱或油桶应单独放在看得见的地方,适当离柴油发电机组远点,且严格规定不准吸烟等。具体内容不一一介绍,用户在使用潍柴发电机组的过程中要多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