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四大分类是怎样的!
作者: 发布于:2016/12/15 10:05:39 点击量: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有哪些分类呢?这是广大客户朋友的一个疑问,其实柴油发电机组按照用途不同,性质不空,可以分为很多类,下面柴油发电机厂家华全动力就来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最常见的潍柴柴油发电机组的分类。
  1、常用柴油发电机组。这些发电机常年运行,一般位于远离电网(或称主)区域或附近的工矿企业,为了满足这些地方的建设,生产和生活用电。为了使目前正处于用电紧急情况的地区较快的发展,需要建立一个共同的短周期的柴油发电机组,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样的发电机一般容量较大。
  2、备用柴油发电机。一般情况下,用户需要主电源,当主电源开关超限切断电源或其他原因,为了保证用户的基本生产和生活,并建立了发电机,这种发电场位于主电源工矿企业,医院,宾馆,银行,机场,电站等重要单位。
  3、准备柴油发电机组。这种发电机防空和防御设施的供应,备用发电机通常具有的性质,并在战时电源被摧毁,那么发电机组具有共同的性质,这种发电机通常安装在地面上,用一定程度的保护。
  4、应急柴油发电机组。主电源突然中断会引起显著的损失或人身事故的电气设备,往往成立应急发电机,这些设备应急电源,如高层建筑消防系统,疏散照明,电梯,自动生产线控制系统和关键通信系统等。这种发电机需要从一开始的柴油发电机组安装,需要较高的自动化程度。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知道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分为常用柴油发电机组、备用柴油发电机、准备柴油发电机组以及应急柴油发电机组这四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