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潍柴发电机组冬季不容易启动,试试以下方法吧!
作者: 发布于:2016/12/14 10:14:27 点击量:
  潍柴发电机组在严寒冬季难启动属于正常现象,而发电机组冬季的启动性能差则是机组操作人员面临的一个难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潍柴发电机组在冬季也能正常启动呢?
  1、冬季时启动发电机组应进行预热
  柴油发电机组在冷启动时,因不能达到柴油的压燃温度是影响启动性能的重要原因。对此,可将热水加入上柴发动机冷却系预热,这是改善启动性能的有效途径。具体做法是:连续加热水(让水流出缸体),并逐渐提高水温进行预热。当流出的水温度较高时再关闭放水开关。此外,可用喷灯等明火对油底壳进行加热,以提高机油的流动性能,以减轻机件的运动阻力。
  2、提高柴油发电机组汽缸的密封性能
  冬季冷启动柴油发电机组时,因活塞环与汽缸壁上的机油很少,密封效果不佳,会出现反复启动而不能着火运转的现象。有时因汽缸磨损较重而严重影响汽缸的密封性能,使启动更加困难。对此,可将喷油器拆下,每缸内加入30~40ml机油,以增强汽缸的密封性能,提高压缩时的压力。
  3、启动前一定要排除柴油发电机组油路中的空气。
  4、柴油发电机组启动蓄电池电力要保证饱和。
  如果学会以上潍柴发电机组组冬季的启动方法。那么,发电机组启动就变得容易多了,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