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潍柴发电机组机油加注口判断发电机故障的方法
作者: 发布于:2016/12/13 10:16:07 点击量:
  由于潍柴发电机组的机油加注口直通曲轴箱内部,所以它也是一个判断机器故障的窗口,而且有时具有独到之处。那么,怎样通过潍柴发电机组机油加注口判断机组故障呢?下面就让华全动力给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1、冒白烟。柴油发动机起动后,从加机油口有节奏地冒出白雾状烟雾,这是烧瓦的先兆。烧瓦前由于干摩擦产生的高温,使局部机油温度急剧升高,部分机油被蒸发成白雾状颗粒排出曲轴箱,此时应停机检查,不可凑合使用,以免出现抱轴故障。
  2、冒黑烟。当柴油发动机转动时,从加机油口冒出黑色烟雾,并且伴随敲击声。说明缸套、活塞已经磨损,配合间过大,或者活塞环漏气。
  3、喷机油。如果柴油发动机工作时从加机油口往外喷机油,说明不仅缸套、活塞已经严重磨损,而且活塞环可能折断或卡死,或者已 经拉缸,燃烧室的高温高压气体产生严重的“下排气”现象。此时柴油发动机功率明显下降,耗油量剧增,应立即停机检修。
  4、听到异响。如果在加机油口能听到一种短促的“当、当”声,柴油发动机由怠速突然加速时声响更加明显突出;转速越高,响声越大;单缸断火(断油)时,响声减弱或消失,则可判断是连杆轴承发出的异常响声。应考虑连杆轴承间隙是否过大,连杆螺栓是否松动,排除故障后再使用。 
  在世界柴油发电机组市场,华全集团近年来以黑马之势异军突起,成为全球柴油发电机组制造业的新锐力量,引起行业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前,其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全牌也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柴油发电机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