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潍柴发电机组曲轴轴瓦与轴颈拉伤是一回事吗?
作者: 发布于:2016/11/29 11:10:16 点击量:

  潍柴发电机组组长时间的使用后难免会出现故障,其中潍柴发电机组曲轴轴瓦和轴颈很容易出现故障。曲轴轴瓦烧蚀与轴颈拉伤是本质不同的两种故障。那么两者存在着怎样的区别呢?下面是华全动力技术人员做出的介绍。

  1、前者是因曲轴高速旋转中曲轴轴颈与轴瓦相互摩擦而烧蚀,后者是因润滑油中存在的棱峰形杂质或轴颈表面上的金属棱峰拉伤轴颈和轴瓦所致。    

  2、曲轴轴瓦烧蚀后的现象为:在曲轴高速旋转时,只要轴颈与轴瓦表面有摩擦,在极短时间就可形成高温,从而使曲轴轴颈与轴瓦表面烧蚀,轴颈或轴瓦表面发蓝、发黑或合金烧蚀粘附在轴颈上。机油里附有大量的块状或粗粒状合金。    

  3、曲轴拉伤后的现象为:轴颈和轴瓦表面形成圆轴形沟槽纹状,机油里附有一定数量的粉状合金和其他种类金属和非金属杂物。    

  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类柴油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的现代化民营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完善治理结构,推进科学管理、科技创新,实现了生产效率、经济效益的大幅度提升。2015年,公司成功通过了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并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华全参观考察,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