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运行中的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你应该注意的八大事项!
作者: 发布于:2016/10/20 9:33:11 点击量: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在运行中要注意观察,并定时记录各部分的温度及电压、电流、功率、频率、轴承油温、进出口风温、轴承绝缘电阻、励磁回路绝缘电阻和转子温度等,以上参数在发电机运行中不得超过其规定值。运行中的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你应该注意的八大事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1、发电机声音正常,机体无震动和局部发热现象,各部温度不超过规定值。
  2、发电机、微机励磁调节器及冷却系统各部参数正常。
  3、端部帮线绝缘无裂纹、放电、过热异味现象,紧固垫片无松动、无黄粉,发电机引出线无放电现象。
  4、系统各连接处、励磁开关、隔离开关、PT、CT及其引出线接头无发热、变色和松动现象。
  5、碳刷、滑环清洁,各碳刷、刷辫接触良好,无松动发热、损坏现象。发电机大轴接地碳刷应可靠接地。
  6、在微机励磁调节器控制柜中无报警存在,无异常噪音。控制柜顶部风机及整流散热风扇运行正常,无异常
声音。各元件无过热及焦臭味。
  7、励磁小间环境温度及湿度符合要求。
  8、励磁变运行正常,无过负荷现象。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在运行中用户还应该注意以上八大事项,这是保证机组正常运行的前提。华全动力是专业生产、销售柴油发电机组的企业,机组质量好,售后服务好,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华全参观考察,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