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何估算柴油发电机组的容量 华全动力来帮您
作者:华全动力技术部 发布于:2012/11/18 17:43:40 点击量:

   一般而言,常用柴油发电机组容量的估算按照机组长期持续运行输出功率能满足全工程最大计算负荷进行选择。并应根据负荷的重要性确定备用机组的容量。柴油机持续运行的输出功率,一般为标定功率的0.9倍。若机组容量选择的过小,则无法带动全部负荷或者在启动大功率负载时导致突然停机的现象。若机组容量选择的过大,则投资及维修成本高,造成资源浪费。而且根据柴油机的特性,当其长期在小负荷工作时,将造成发动机活塞环、喷油嘴等处积碳严重,气缸磨损加剧等损坏机组的不良后果。另外,在容量估算时需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包括使用环境、负载类型和预留余量等方面。

   华全动力潍坊柴油发电机机械有限公司